废话博不求聊天了

信手拈来不成信

天可怜见我这个傻子

居然有人关注我诶……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外界影响的人…所以有个位数以上的人因为不明原因关注我就会压力很大………
因为我不是很懂我这么杂的po主怎么也会有人关注……想吃什么搜tag不就好了……感觉不管你们萌的是什么,我发的东西出现在你们主页,八成都是像乱入一样的存在……
就比如格林,格林我还有近20篇没发呢,然而不可能有人因为格林关注我的吧
有的人是因为ggad这个我知道,不过十文九刀还产量极低真的没问题吗……我至今有篇刀没敢解锁呢……
我互关了好多人,然而还是看不出来为什么被关注了……

这些话发出来感觉肯定会掉粉……要是不掉粉我就解锁一个邪教中篇的文(拉倒吧没人想看的
掉粉就掉粉吧…与其焦灼不安不如一刀斩来得痛快,早死早超生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关注我而且不是友情互关啊简直不合情理orz

综上,虽然百粉什么的遥遥无期,但是我还是决定玩一次点梗
啊不,点cp好了,只要是我认识的角色我应该都肯吃(看这个po主的“点梗”规则也很邪教风格←_←
能点cp能点梗,不过点梗一来在下不一定写的出来二来可以会很较真地追问你期望的设定细节,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点梗吧

总之,如果你们是因为我萌的某对cp而关注我,我会被鼓励到以后可能多产几篇那对cp的粮;如果是因为我的文笔文风关注的我,那可以玩点梗;如果是因为我的脑洞很大看看我还能掉出什么梗……应该不会有这种粉丝的吧……?不过如果有的话我真的超感动的!
希望大家留评说明一下(期望评论满30大概天真到不现实了……

哦对了,再给你们一个取关的理由:po主是一个非常喜欢反问、质疑的人,不擅长安慰也不擅长夸奖,不过目前我的焦虑、抑郁、懒惰还没有病态到影响日常生存的状态
活就是要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po主引颈就戮,请各位下刀吧








以后这篇下面就发各种废话啦



作为一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看剧虽然想开弹幕但看着弹幕就很烦,对人物的一些评价不自觉地被影响了;《大群》就没这个烦恼,《大群》的弹幕基本上只有:“看不懂啊”和“这都看不懂你傻的吗”两大类hhh
因为根本看不懂所以无法对剧中人物有主观评论或偏见,这个路数很好啊哈哈哈






我懂我懂,区区30粉为此大惊小怪地写了715个字实在太可笑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产粮
但不想像有的po主那样,直接说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很乐意在网上认识“同道中人”,我只是不希望因为什么误会误解被关注……不然我会缩手缩脚,不敢疯狂暴露自己的各种奇葩脑洞……
其实就是因为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啦,我是那种宁可没得到过,得到了再失去就会很难受的……而且踩到别人雷点我也很抱歉的……
也是那种提倡两三知己而不是好友成群的





因为我是真的很害怕很抱歉而且觉得自己害怕的有理有据啊!你看到过像我这样的吗?!先认认真真得构建了一个格林德沃然后开始磨刀霍霍虐gg,狂热地喜欢上了ggpg然后开始尝试用各种姿势让pg反攻,超级努力得在写的ggad的文里拆ggad的cp以至于不知道还该不该打ggad的tag



因为发了这个两天没敢上乐乎

妈的救命一个粉没掉也没回答算个什么事啊



我开始好奇梅尔罗斯讲什么了,看有没有继续看下去的价值

我看到一个男人在戒毒

很烦人,我本人不喜欢像这样麻烦到别人

如果我通过某种神tm途径染上毒品,然后居然有这个意志力想戒,我会在这个餐厅买了打包带走;在安静的地方大声喧哗真叫我受不了

我之前一直掩着耳朵怕被剧透到梅尔罗斯来着,但是如果看剧连基本的愉悦也没有,我要考虑通过看剧透来寻找看下去的动力了

我又不需要别人告诉我戒毒多难





之前说过大群可以开着弹幕,几乎不会出现影响观影的话

那汉尼拔就是绝对不能开弹幕

我之前开着弹幕看得瑟瑟发抖,我终于舍得关掉一次弹幕以后,汉尼拔终于不那么像一个彻头彻尾的深井冰了……

“在晚餐开始前

我要提醒大家注意

今晚我们这里

没有素食者。”





大群第二季第四集男主花了整整一集爱女主

有点感动…我怕是做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既没掉粉也没评论,反正掉粉算告一段落了吧……正式宣告我要开始浪啦~




俗话说得好,被文安利到的cp都不是真爱cp

所以我不安利

死都不安利这俩

我等有人自己想到

然后他们会感动地发现,已经有人在坑里等他们,还贴心地在坑底铺了一层海绵。





唉,格林六季完结也不火看来是火不起来了。





oh baby maybe i should try

try to learn that how to lie





图景


上方邓布利多长长的胡子垂下来,像狐狸尾巴一样裹着哈利安眠。邓布利多用双手为哈利挡住刺目的阳光;但是他没有看哈利,他锐利地目光刺向远处蠢蠢欲动的黑暗。他身后的阴影里,格林德沃背靠着他坐着。格林德沃头发稀疏,更没有胡子;半阖着眼,面前是满是鲜血和或惨叫或诅咒他的骷髅。

不知道是不是狗尾续貂,但后来还想在ad的袍子上印一个小小的血手印。





天啊我又一次刷新了对自己啰嗦程度的认知:这么多废话,以前都被我嚼吧嚼吧吞下去了吗





我对自己感到不爽

我竟然真的去找妄想分裂症相关丛书了,我就这么想让哈利患精神病吗

啊啊啊啊

症状症状症状!

我需要妄想分裂症相关症状!妄想分裂症会严重到神智不清吗?妄想能模糊他们的基本认知吗?他们对事物的原有概念会不会改变?

我希望文学作品还是尽可能切实的好。我希望在轻松的阅读中也能学到零星知识,而不是被潜移默化地塑造错误的世界guan

——所以我也会往这个方向去努力






啊啊啊啊如果你们不爱我为什么不取关我

如果你们爱我为什么不理我啊啊啊



总不会是为了等着观望一波邪教吧………






其实不是说不出狠话“不仅卫聂里的盖聂不是这个画风,聂卫里的盖聂也不是这个性格好吗,吃多了ooc的认不出不ooc的还有脸逼逼

然而说不想吵架就是不想吵架





不断更是不能保证的

保证不断更哪里还有写文的乐趣?

而且质量呢





真想给刷ec的人推荐ggad





我觉得自己需要忏悔总喜欢在cp文里拆cp的行为

在ggad的文里拆ggad,在NR文里拆NR

我都不敢打ggad的tag了,怕被他们打





虽然霜铁比铁霜好听,但我个人倾向铁霜

因为铁虽然能一路把自己滑进地狱不带踩刹车的,但霜把自己折腾进地狱的同时还会把他够得到的人都一起拉进去——这么看铁对事态的控制还是稍微优于洛基一点的?




我承包了爱达琳这个tag诶


淡淡凄凉?






不想更文

感觉脑浆被压榨光了

八成要变傻子了









啊啊啊啊啊看到第19集的时候终于知道为什么第一集的妹子这么眼熟了!!

是神盾局特工里的芭比!!啊芭比芭比!



对了之前答应好的邪教解锁

我确实很想解锁啊但是它第一章就被屏蔽了…

等等让我想想办法



那篇烂箱底的修罗场又有人喜欢了!!

我现在超感动准备把它更完

记录一下免得自己反悔





当我看着格林的时候我都在想些什么……………

先去给我问编剧在想些什么啊口胡!!!!




明明是7月25日的第二发,居然没有福利币

虽然并不需要但还是感到了委屈

塞包委屈.jpg

emmmm写吐槽的时候发现昨天的填坑誓言……

好吧……




我昨天更完了!叉腰大笑哈哈哈

还通知了我的激情之源→_→也就是说,犯了蠢

而且私信完以后发现ta是ad群里的……现在羞耻到不敢看私信通知



啊……上来本来是想说…今天在翻adhp的tag,翻了一会发现自己已经翻到14年的了,正当我发出生无可恋的叹息…………时发现自己翻到头了…………………


现在我要勇敢地退出去看私信!


啊啊啊ta谢谢我了旋转飞起~还恭维了我一句啊啊啊~要怎么回复呢啊啊啊



绕了一圈感觉我是唯一一个觉得死侍2没死侍1好看的……啊orz

虽然在乐乎死侍2tag下找对死侍2的批评是个实打实的傻子行为了,如果真的出现才会被人骂KY吧………但百科里也只有好评什么的………




好吧一美和法鲨各演了一部很垃圾的刺客电影,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三观不正vs心存恶念,勉勉强强pk出的高下,两群暴徒的互殴

那个叫什么来着

哦 封建迷信

神动里gg的层次

hp里纯血论的档次

在这里当了主角

好吧好吧

先撤为敬






对adhp群最满意的一点是不ooc

由于原著里糖多所以经常嗑原著

虽然每个人理解各有不同但至少都在努力不ooc


但是看着群里的讨论会感觉自己像个圣母





啊~幸福~是幸福的味道【发出临终的叹息.jpg

邪教被看到了

幸福啊………




话说欢迎评论啊…相同意见或者不同意见什么的

虽然大概没人有兴趣和我说话……但是我至少要声明一下我的态度是欢迎的,不管距离我发出来过了多久……




我要膨胀了!!有人说喜欢我的文!!!我要膨胀了!!!要膨胀了!!!(河豚吗你😅


开心坏了!!宣称冷静下来了然后膨胀得更厉害了!!!

评论